楼主: oovvuu

[TPLINK普联] 【TPLINK R402+(R402M v2)】V090727FIX[网络尖兵特别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4 18: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用着0806版本,好像也没有被封8 y8 D0 d" V4 h8 `3 D$ g
但是这几天有些网站打不开,重新拨号以后就可以,不知是什么原因
发表于 2009-8-25 0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又要不行了
发表于 2009-8-25 07: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湖南这边 这个能用不  我的路由被封了
发表于 2009-8-25 21: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了在用。。不过我的网站的管理后台,用了之后,总是会提示验证码错误,但我根本没输错
发表于 2009-8-26 21: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才能有好的版本啊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发表于 2009-8-26 23: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发表于 2009-8-26 23: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发表于 2009-8-27 00: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试试去................
wolfsoul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8-27 01: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8-27 12: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电信现在封路由用的是什么软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