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abenben

[TPLINK普联] 【TPLINK R402+(R402M v2)】V090706-防网络尖兵最新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3 16: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請樓主多發好帖~~~) P4 X# X4 b% u- ]# {& k- ^+ Y/ }: t- J3 s" w3 t2 T
TPLINK R402M的
发表于 2009-7-13 2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惨。用了这个固件windows不能更新了,用的vista和windows 7
发表于 2009-7-14 08: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电信开始活动了 刷了这个2个人共享路由就开始频繁掉线
发表于 2009-7-14 15: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快又有新版本出来了!tp突然勤力起来了
发表于 2009-7-14 16: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网页快吗?
发表于 2009-7-14 18: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么多反馈,不敢用了,还是等等完善吧
发表于 2009-7-14 19: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的是真的很快
发表于 2009-7-15 00: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试试,试完反馈。
发表于 2009-7-15 00: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打不开网易首页!
发表于 2009-7-15 07: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下来试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