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ES东

[NETCORE磊科] 【磊科NR265&2605NR】IGD-M4H-V2.4.57CN[山东山西网络尖兵特别版NS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26 12: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沙的IPTV的VPI/VCI是多少?
发表于 2010-2-26 12: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YES东 / z( {- R0 u$ R' \

$ P5 I+ O2 N0 u0 ~& {+ ^$ }* [! |$ O' Z$ Z: J& W# \
    建议东哥弄个265的防封版本
发表于 2010-3-5 20: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不知道速度怎么样
发表于 2010-6-4 13: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试试。。。。。。。。。。
发表于 2010-6-6 01: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远方除了遥远一无所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