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ES东

[NETCORE磊科] 【磊科NR235】IGD-M4H-V2.4.57CN[山东山西网络尖兵特别版NS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5 10: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了正在测试,但上不了网
发表于 2009-7-5 10: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了正在测试,但上不了网
发表于 2009-7-5 10: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磊科NR235】IGD-M4H-V2.4.57CN[山东网络尖兵特别版NS2      在广东能用吗
发表于 2009-7-5 20: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倒,这个版本用了没多久就上不了网了,无法获取IP 打电话叫电信复位了,重新刷回老版本,无奈中
发表于 2009-7-6 08: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州连不上网
发表于 2009-7-6 16: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能用吗{{XPX11{{
发表于 2009-7-6 18: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了还是不能用{{XPX5{{
发表于 2009-7-6 21: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1# YES东
发表于 2009-7-6 22: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磊科NR235】IGD-M4H-V2.4.57CN[山东网络尖兵特别版NS2好用吗
发表于 2009-7-6 23: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河北好用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