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xy12315888

[NETCORE磊科] 【磊科NR205+】IGD-M2H-V2.4.57CN[山东山西网络尖兵特别版NS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7 08: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好用不好用啊!
发表于 2009-7-7 12: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新版的了。好久啊
发表于 2009-7-7 19: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网速怎样啊,好用吗?
发表于 2009-7-7 21: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升级后还是没用啊 非IE浏览器下还是会转入提示网页 和46比 好像没什么变化啊
发表于 2009-7-7 22: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过的朋友 上来说说
发表于 2009-7-8 08: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XPX13{{
发表于 2009-7-8 12: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临沂,我铁通宽带,10M带宽,目前没有限制。暂时保留
发表于 2009-7-8 14: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终于了一个新版本了,支持了:::::   。2.4.46稳定不知道这个怎么样
发表于 2009-7-8 17: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1# lxy12315888
发表于 2009-7-8 22: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205+2 }9 C* s, C: \' W
快出全国版本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