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xy12315888

[NETCORE磊科] 【磊科NR205+】IGD-M2H-V2.4.57CN[山东山西网络尖兵特别版NS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6 08: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山西运城的可以用吗???
发表于 2009-7-6 09: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用吗 有用过的朋友 上来说说
发表于 2009-7-6 10: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要一个
发表于 2009-7-6 10: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的也知道山西的可以用吗
发表于 2009-7-6 12: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BR2005可以用的么?
发表于 2009-7-6 12: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啊 46版快撑不住了
发表于 2009-7-6 13: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问一句 NS2和NSC什么区别
发表于 2009-7-6 13: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升级后只是版本号变了 拨号配置和net设置都没变 这样升级真省事
发表于 2009-7-6 19: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版本明显比46版本要慢一些,本网站就比较不容易打开。。。46版有一个bug容易导致NAT数满载。
月下凝眸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7-6 23: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