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xy12315888

[NETCORE磊科] 【磊科NR205PLUS】IGD-IC+12H-V1.1.15CN[山东山西网络尖兵特别版NS2]

    [复制链接]
崔昌昊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7-7 08: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7-10 14: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刷了,,,,刷完了,,,不能上网了。。。郁闷。。
# K! d/ p5 r9 x
! m* w& A$ \, j7 {' P  E: S还是1.10好用,,就是不防封。。。。郁闷。。。
7 O3 c6 Z4 X6 x) j( r; i7 |* s" p5 O# M% n
老大快给解决一下吧
发表于 2009-7-10 1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试一下
发表于 2009-7-10 15: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升级好快,都快跟不上了。
syjly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7-12 10: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wuke0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7-12 12: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7-12 14: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收信了,就是需要这个,大家说说好用不?
发表于 2009-7-13 13: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新了,暂时用的正常
laobanzhang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7-13 14: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7-13 20: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顶你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