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普联] 【TPLINK R402+(R402M v2)】V09062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8 15: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的这么快呀。对湖南怀化的有用吗?
发表于 2009-6-28 19: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29# chujiawang 8 t; R2 d( w/ D  C
0906是官网提供的。是标准版,貌似没有防尖兵的功能{{gangzai6{{
发表于 2009-6-28 19: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080806这个版本在河南还能用+ x" X6 p7 e1 |- d8 j, N4 b
这个是在河南能用否
发表于 2009-6-28 21: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XPX7{{又有 新的了 东哥  支持 下个试试
发表于 2009-6-28 22: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很好用,网页也打开快了很多。
发表于 2009-6-28 22: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分享。顶顶顶顶顶
发表于 2009-6-28 22: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个试试看
发表于 2009-6-29 07: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南能用否,谁试过,我现在用的是0806的。
4 [, ?8 e& A1 D如果能用请说一下!要不就不那么麻烦了!
发表于 2009-6-29 08: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官方的东西?这个是官方的东西?
发表于 2009-6-29 09: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忍不住升级了!感觉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