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普联] 【TPLINK R402+(R402M v2)】V09062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7 18: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不能不顶
发表于 2009-6-27 18: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下小白鼠也不错啊,呵呵{{gangzai16{{
coptam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6-27 19: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6-27 20: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固件啊!!!!!!!!!!!
发表于 2009-6-27 21: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V090617FIX[网络尖兵特别版] IE经常自动关闭
发表于 2009-6-27 21: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奇怪,我的硬件应该是V4的,这个固件也可以刷!
发表于 2009-6-27 22: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无私奉献
发表于 2009-6-27 22: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刷新,试试看能不能过新版的网络尖兵!
* T& K  Z+ n1 Q' I! a. C楼主很强大,谢谢提供分享!
发表于 2009-6-27 22: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猫粮下载速度太慢~~
发表于 2009-6-27 23: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不能打开网页,原来是路由的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