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ES东

[NETCORE磊科] 【磊科 NR300】IGD-M2H-V2.4.53CN【河南网通DHCP+拨号方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10 11: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光闪断!!!
发表于 2010-5-29 16: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hghhfhgdjgdjdfhdfhfhdfhfdhfdhfdgh
发表于 2010-7-27 14: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了!:::::   宽带技术网  :::::# g; P' T: L  i
1 y5 R7 F) f# G; f$ I3 [" [8 [+ m希望以后还能见到你的新作!
发表于 2010-8-4 2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电信,总近老上不去网,NR300用什么版本升级好
发表于 2010-8-4 20: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dsl.net
发表于 2010-8-5 22: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版本不行了,老是掉线。
发表于 2010-8-20 13: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可以用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