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ES东

[NETCORE磊科] 【磊科 NR205Plus】IGD-IC+12H-V1.1.13CN【山东、山西网络尖兵特别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7 10: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好有一台,试试
风中飘逸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5-27 12: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5-28 07: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09-5-28 15: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共享
发表于 2009-5-28 17: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试试。。。
发表于 2009-5-28 18: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共享
发表于 2009-5-29 10: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看看怎么样?
发表于 2009-5-29 10: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正需要
发表于 2009-5-29 14: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5点被封  买了个205PLUSH 升级了 该版本   网页什么的正常  网络游戏 就地下城不能进去。请问版主是不是12小时后  等电信解封了 就可以恢复正常  还是以后只能这样了
发表于 2009-5-30 10: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猫粮不够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