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uojh

[DLINK友讯] 【DLink DI-624+】V2.10(EN),最新版本升级,适合Bx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8 17: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刷了这个版本,还是老掉线
发表于 2010-1-21 13: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XPX11{{我的Dlink也OVER了。BT。电驴。迅雷只要流量一大。。立马重启。
发表于 2010-1-22 21: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624+A的
发表于 2010-4-23 07: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稳定的机子。。怎么更新也是一样
发表于 2010-5-25 09: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着emule,带了3台机子一天都没断线.
发表于 2010-5-27 11: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有多少猫粮
发表于 2010-7-31 08: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huojh ; y' W2 G1 l5 }" ?+ U) ]
有无中文啊?
ray-z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8-28 00: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0-9-8 16: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
jinjay1988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1-2-15 12: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