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ES东

[NETCORE磊科] 【磊科NR205+ V2】IGD-IC+12H-V1.1.11CN【网络尖兵特别版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2 10: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好使不,那个V2是什么意思该版本有什么BUG啊
戰神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4-22 21: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4-23 17: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我这里可以用不  迷糊 该死的xxxx封什么路由啊  我家里还怎么上网啊
发表于 2009-4-25 09: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能不能刷,我用的是NR205+改装后2805NR的.敢问东哥能升否.或是升哪种版本.小弟感激不敬) ?2 [5 Q; F$ ^, B, t* \3 V6 A
戰神 发表于 2009-4-22 21:45
. R1 D2 {9 G* L6 l; d5 Q5 p# k
改为2805的肯定不能再刷NR205+的
发表于 2009-4-27 13: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205+的能不能通用啊,原来用的是V2.4.3.4那个版本的~有点晕
发表于 2009-5-1 01: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NR205+的都可以用吗
发表于 2009-5-1 17: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东大哥
发表于 2009-5-2 10: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您的猫粮不足,无法进行本操作(小于 0 猫粮)。
发表于 2009-5-3 19: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daxiao:
发表于 2009-5-5 11: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下来试试··管用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