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ES东

[NETCORE磊科] 【磊科NR205 PLUS】IGD-IC+12H-V1.1.11CN【网络尖兵特别版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7 19: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哪里的呀
发表于 2009-4-27 19: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劳动{{gangzai26{{
发表于 2009-4-28 18: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劳动
发表于 2009-4-28 21: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劳动,还是希望有个说明啊,哪怕简单说一下支持哪个地区的。
发表于 2009-5-7 13: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
发表于 2009-5-8 10: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下了试试,目前最新的版本了
发表于 2009-5-8 22: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看清楚了,东哥发的是205plus用的,不是205+的。3 M) Q" h( t4 M* Y% ?$ K: M% }
这个版本可以完全突破山东网通(联通)的限制,十分流畅地上网。希望大家更新!!!!!!!
6 [  _6 ]' W4 |$ Q: ^5 }再次谢谢东哥了!!!!!!!!!!
发表于 2009-5-9 18: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建福州地区的用这个可以不?NND,现在都不知如何选择了,TP-LINK的也不行。
发表于 2009-5-9 23: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一个版本刚失效 ,正好用上,一针见效!只是这文件哪来的?官方没有啊?
发表于 2009-5-10 16: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用了半天,又被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