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ES东

[TPLINK普联] 【TPLINK-WR541G+】V090206带QOS功能【网络尖兵特别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7 18: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
发表于 2009-2-28 12: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官网都有啊{{gangzai22{{
发表于 2009-2-28 17: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我刷完后怎么无法进入路由器里设置?该如何进入呢
发表于 2009-2-28 20: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破解网络尖兵 TP 破尖兵还不错
发表于 2009-2-28 22: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在官网下载了,按照官网提供的说明刷了一下,但是也没有成功。郁闷..................。{{XPX11{{
发表于 2009-2-28 22: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又到官网看了一下{{gangzai3{{, O; {& {- A  o" }% O1 c
软件简介: i/ J* }5 v2 L# j/ f7 q* U) s
1,此软件仅适用于TL-WR541G+ V1.6、V1.7及以上的硬件版本;
! C: C0 r$ g0 _$ L2 E+ B  Q2,适用于山东、河南等地区的特制软件。
$ z  i' t6 l( t
8 u% ~# ^  s) |$ a  E- J6 w" R7 S原来俺的路由器硬件版本是v1.5的,难怪没刷成功。
发表于 2009-3-1 16: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不好用呢
发表于 2009-3-1 17: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原来固件是3.9.1 Build 080812 Rel.60143n 在网络参数里面有主机伪装模式!也有IP带宽控制!可是刷完新固件以后原来的主机伪装模式没有了!恳求谁有080812的固件给共享一个
发表于 2009-3-1 21: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tp的841啊。有没有破山东尖兵的版本啊
发表于 2009-3-6 14: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湖北用户,可以破解信风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