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mwjp

[DLINK友讯] 【DLINK DI-504/504M】v3.27(CN)_B01【IP流量控制功能固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0 09: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个版本有什么区别 ?
发表于 2009-6-22 18: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试一下了,我的是A版
发表于 2009-6-26 12: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在山东网通的线路上能不能用
tommytao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6-27 00: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6-27 11: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和2.25比哪个好啊,防封么
发表于 2009-7-2 19: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尔滨网通,应下载那个版本的,504M
发表于 2009-7-2 19: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尔滨网通封了,通ping通DNS,可上QQ打开网页, 应下载那个版本的504M
发表于 2009-7-3 10: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下载啊,支持
发表于 2009-7-4 18: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saasaaasasadsdasd
发表于 2009-7-4 18: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fghjffhgfhgfhfhfhfhjfhfjhf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