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mwjp

[DLINK友讯] 【DLINK DI-504/504M】v3.27(CN)_B01【IP流量控制功能固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9 20: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敢试阿,如果只能限制4台的话。
发表于 2009-3-11 19: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有不有用哦~~!
发表于 2009-5-1 22: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NI504C...A1  不知道我这个可以升级么
发表于 2009-5-11 16: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现在我想用用看。
发表于 2009-5-16 20: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版本太需要了  支持顶
发表于 2009-5-18 00: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好用吗
发表于 2009-6-2 15: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gangzai26{{
发表于 2009-6-15 19: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把我的DI-504刷上去。
2wood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6-16 10: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6-20 09: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 我要 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