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earch_net

[DLINK友讯] 【DI504】V3.25(CN)_20080425(防网络尖兵特别版)

[复制链接]
pandafrank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1-8 17: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1-11 15: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昌电信能用吗?
发表于 2009-1-17 13: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南网通adsl线路能用这个固件吗
发表于 2009-1-18 12: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帖子
发表于 2009-1-24 22: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能用吗????
发表于 2009-1-25 10: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适用于山东网通吗?
发表于 2009-1-25 17: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帖子
发表于 2009-1-31 22: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已经测试成功啦!
pmcyhh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2-3 16: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2-3 21: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刷了,连路由器都刷坏了,不知道怎么办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