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ES东

[TPLINK普联] 【R402+(R402M v2)】V080729【河南专用+全国预防网络尖兵特别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4 21: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 E9 @; Y# S9 Z9 d
!!!!
mkslyx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12-6 23: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12-9 21: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用070712呢
发表于 2008-12-21 11: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确实先进
发表于 2009-2-15 17: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了几天也换了好几个版本,还是这个比较稳定!河南电信的!
发表于 2009-3-10 11: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楼主,我0806版本的 就是感觉网页打开时老慢 需重 刷新 下 7 R: J/ Z+ R9 F7 l, F
我河南网通
发表于 2009-3-24 19: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版本老是掉线" @( R( d; [& B. R1 h3 O
还是刷老版本看看
发表于 2009-3-24 20: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HAOYONGMA
发表于 2009-3-25 09: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版本不错!在我们这里0806都不能用!直接用到下个版本出来!
发表于 2009-3-29 12: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大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