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eipei

[NETCORE磊科] 【NW606】APR-M14H-V1.1.77CN官方版

[复制链接]
miduo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10-21 16: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10-26 20: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9-10-27 15: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用官方版好了
发表于 2009-10-29 12: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手上刚好有一个NW606的,下载更新一下。
白紫衣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11-4 13: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winder2002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11-19 03: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11-26 18: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回来了,有什么新功能呀?我的无线总是连不上,看看刷这个管用否
black_hole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12-2 17: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12-9 18: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开WDS~~~~~~{{XPX9{{
发表于 2009-12-17 22: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磊科nw606购买后默认固件就是这个版本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