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ES东

[TPLINK普联] 【R402M v3】V080625【河南专用+全国预防网络尖兵特别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2 01: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我刚卖了个TP-LINK 402,我也不知我的是啥版本的,V3    V2是啥意思,V080625又是啥意思?谁能告诉我,将不胜感激!
发表于 2008-7-12 15: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发表于 2008-7-12 15: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版本升级很快啊。
发表于 2008-7-14 09: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区分V2和V3?
snowboy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7-16 10: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7-16 1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区分V2和V3?
发表于 2008-7-16 14: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V2 和 V3 到底有什么区别?
发表于 2008-7-16 23: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
发表于 2008-7-16 23: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发表于 2008-7-16 23: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要多少猫粮才可以下载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