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ES东

[TPLINK普联] 【R402M v3】V080625【河南专用+全国预防网络尖兵特别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7 21: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V3的
发表于 2008-7-7 21: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 很复杂!!!!!!
发表于 2008-7-7 21: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q没粮了!!!!!!!
发表于 2008-7-8 00: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地区可以用不?比如福建省的。
发表于 2008-7-8 00: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好东西啊!!!!!!
发表于 2008-7-8 05: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试验中
发表于 2008-7-8 11: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  下来看看
发表于 2008-7-8 12: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河南网通能用不  
发表于 2008-7-8 14: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V2和v3什么区别?
发表于 2008-7-8 15: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下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