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黑橘子

[TPLINK普联] 【R402+(R402M v2)】V080310【全国预防网络尖兵特别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9 21: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要下这个,我下了2遍确认压缩包内有病毒

被我江民2次拦截   都怎么回事情 难道你们没有发现吗
发表于 2008-7-11 18: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这个“特别版”哪里特别?
bbsonly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7-16 20: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7-17 12: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不知对不对呢。我下东哥的V3版不能升级啊。。搞不懂V2 V3了。下个什么V都没的。。呵呵。:lol
zhangheng1989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7-17 15: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7-17 16: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效果,在广州的E8,20分钟内,也会断线...:(
叶河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7-17 18: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7-18 15: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去好人啊
发表于 2008-10-11 21: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下了~谢谢分享~
yzhouyang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10-27 17: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