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黑橘子

[TPLINK普联] 【R402+(R402M v2)】V080310【全国预防网络尖兵特别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4 19: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是R402M个人用好啊,固件升级真快,谢谢,呵呵!!!
发表于 2010-8-6 20: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fadffadfadfafdasfdas
发表于 2010-9-27 01: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buchu; S5 U9 \2 J' |2 c5 P' \; j$ T/ e0 P

1 l, d( N6 {  v' B2 {, _很好,先收下了
发表于 2010-10-1 08: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支持,路由被封了!!
发表于 2011-2-1 18: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fafafafasefafgaf
发表于 2011-2-10 12: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看看  应该可以的# o/ H* u9 h! H6 v" O2 ?2 v
发表于 2011-5-19 14: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刷了个测试版 这个版本刷不了了唉倒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