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6|回复: 8

请教!k155-11如何刷公版界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1 0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nandehutu2026 于 2026-5-21 08:43 编辑

请教!k155-11如何刷公版界面,想单独设置子猫的wifi和密码。软件版本是r23的,全网都找不到教程。
发表于 2026-5-21 09: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这样,再那样
主要是R23shell和FTTREDGE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10: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why002 发表于 2026-5-21 09:15
先这样,再那样
主要是R23shell和FTTREDGE

请大神详细指导下,是否和别的r23固件的光猫一样刷机
发表于 2026-5-22 15: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光猫密码好像只能用主光猫的,但是WiFi和WiFi密码可以让主光猫不进行同步然后从光猫自行设置
发表于 2026-5-25 02: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顶贴!
发表于 2026-5-25 09: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搞不定怎么弄,同求
发表于 2026-5-25 12: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for sharing; bumping this post!
发表于 2026-5-25 12: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for sharing; bumping this post!
发表于 2026-5-26 15: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搞不定怎么弄,同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