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8|回复: 4

[求助] 关于866S1刷成公开版求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0 11: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66S1电信刷公开版,版本在210的都可以刷,但是高于这个版本的,不知道为啥,最后一步复制默认公版配置文件就不成功,没有读写权限,请问大佬们是咋刷的,或者有没有降级固件,给个用用,谢谢
发表于 2026-5-20 11: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闲鱼找大神解决就行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9: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QRQF9527 发表于 2026-5-20 11:57
闲鱼找大神解决就行了

感觉没这个必要,这个猫手里就一台,只是玩玩
发表于 2026-5-23 10: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公版很简单,但是没有必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