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0|回复: 6

v173-50公版r22的子光猫是k155-11的光纤连接正常上网但是有时候子猫会掉线需要重启才能够正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2 06: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主光猫是v173-50公版,改了gpon模式,宽带只能gpon

子猫是k155-11 版本为r23(v5r023c10s530)

问题是有时候忽然没网,需要重启才能够有网


发表于 2026-5-12 13: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呀  真是及时雨
发表于 2026-5-12 14: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upgrade firmware to fix this issue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17: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hussnain waqas 发表于 2026-5-12 14:18
upgrade firmware to fix this issue

v173-50找不到固件升级,k155-11没有固件能降级
发表于 2026-5-12 20: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guang1992 发表于 2026-5-12 17:15
v173-50找不到固件升级,k155-11没有固件能降级

share your modem device info pic
发表于 2026-5-12 20: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informative thumbs up
发表于 2026-5-13 01: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大师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