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4|回复: 7

[求助] 手上有一台8156XR(没有-10)(广州电信)和一台F7607P(河南联通)。我想问问有人修改过这2台机器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0 22: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想在广州使用, 8156xr没超迷修改不了任何东西导致无法使用。 7607p 没找到联通改成电信的操作指导。
发表于 2026-5-11 01: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8156可以尝试用r23补全包使能一下,可能还有的玩
发表于 2026-5-11 02: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楼主顶贴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02: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Eddyiy 发表于 2026-5-11 01:57
8156可以尝试用r23补全包使能一下,可能还有的玩

我试试先
发表于 2026-5-11 09: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俩都能搞,华为可改公版,中兴很简单,论坛都有工具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12: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why002 发表于 2026-5-11 09:30
这俩都能搞,华为可改公版,中兴很简单,论坛都有工具

中兴没弄, 8156xr 搞好了。 直接重置能下发不修改,因为我本身就是电信。
发表于 2026-5-11 13: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commands are not working line cd , mnt
发表于 2026-5-15 13: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7607P还真有教程。百度搜“记一次替换移动版F7607P闪存分区为联通和电信版的尝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