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5|回复: 7

[求助] (重庆电信)重庆电信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9 15: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重庆电信的itms平台验证是不是换了验证方式,以前外地光猫改个设备标识就可以注册了,现在好像只能注册过,但是不下发任何数据了
发表于 2026-5-10 02: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楼主顶贴。
发表于 2026-5-10 08: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都是,有些光猫不会自动下发数据,自己手动填上就行了
发表于 2026-5-10 09: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版本和当地不匹配,所以数据无法下发
发表于 2026-5-10 11: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庆电信你们都用哪个型号的光猫
发表于 2026-5-10 17: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Is this for 8145x6-10?
发表于 2026-5-11 12: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纠结下发数据呢?
注册30%olt通过。手动填写vlan和账号密码他不能用还是什么。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逆旅行人 发表于 2026-5-10 09:45
系统版本和当地不匹配,所以数据无法下发

确实是的,我问了itms平台,说是没有这个光猫模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