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newshua

[HUAWEI华为] AX3固件:AX3公开版WS7100、定制版TC7102、EMUI定制机(XD21、XD22、TC7102)可刷固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7 21: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补个积分,再刷固件
发表于 2026-2-19 17: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加猫粮
发表于 2026-3-14 11: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有用啊
发表于 2026-3-16 16: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赚点猫粮了。。
发表于 2026-3-16 23: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电信版TC7102-10刷哪个版本好
发表于 2026-3-18 22: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xd22联通版,300m只能测出50—100m,刷后慧达到200m或者300m吗?
发表于 2026-4-13 08: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Tc7102是联通定制版序列号后面是17,网上几乎没有这个版本的,也不敢刷机,我的路由手机满格联网,经常会出现上不网的现象。想刷机,但不知道哪个版本可以刷?有没有哪位大神知道的?
发表于 2026-6-4 21: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支持楼主。
发表于 2026-6-4 21: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请问刷了10.0.5.55,电脑端设置内有智联,不是那种可设置主从那种,是一组密码,是不是也可以智联组网。和那个可下拉设置主从那个,有什么区别?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