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27|回复: 3

光猫有没有必要有地区选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8 17: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朋友好,我想请教大家,光猫有没有必要有地区选项?有或没有的优缺点在那里?如果没有,是不是通用呢??
如果有必要加的话,怎么加?需要改那些参数和代码?有例子吗?
发表于 2020-1-8 17: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同地区上报省级数字家庭网关平台的地址不一样,不是SFU时代了,整成通用不一定能通过平台认证下发。
发表于 2020-1-8 17: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正常用就别折腾了,这玩意折腾的价值不大...
 楼主| 发表于 2020-1-27 10: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ITMS无法下发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