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主题

  • 我的E家rg100a-aa设置好了但不能上有线网无线表示停用为什么
    我的E家rg100a-aa设置好了但不能上有线网无线表示停用为什么,power灯亮,DSL灯亮,LAN4灯亮,WLAN灯亮,ITV不知道哪里设置,现在想问问哪位高手到底怎么能用它上固定和无线网呢@@很困惑。请高手指教,联系QQ:280745271,。把曾经的所有WLAN的连接全部删除,重新做的。希望高手指点。 ...
  • 我网络电视怎么网线加长到10米,为什么搜索不了呢?
    我网络电视怎么网线加长到10米,为什么搜索不了呢?
  • pptv网络电视怎么搜索法制频道
    pptv网络电视怎么搜索法制频道
  • 新人帖 高手 请进 中兴 B600 4C 无法连接
    看了很多教程 为什么我就是设置不好呢 求解 网口2 网口3 都试过还是不行 系统 window7 32位
  • 高清itv和普清的比较
    我想换高清itv,直播频道不知道高清的比普清的清晰度提高没有?还是一样的?
  • 新人帖 EC1308无线iptv问题!
    电信的猫是中兴的F460,华为EC1308的机顶盒,无线网卡为乐光A3。 故障现象:EC1308插上A3后能正常连接并能观看IPTV,十分钟后会显示连接中断需要再次重新连接。 无线信号应该没有问题,只隔了一堵墙,而且搜索无线信号时,信号强度为100. 请问各位童鞋这是什么问题。 ...
  • 两只无线AP、一只猫,一个机顶盒如何无线看IPTV
    猫是HG526,目前不打算破解猫的SSID2,因为之前破解过,但不稳定。 之前还用一只路由和一个无线AP腾达W150M桥接后分别连接猫和机顶盒,能看点播和回放,但看不了直播。 路由太大,想换成另一个无线AP,这样子是两个AP了,一个是TP-LINK WR700N,一个是腾达W150M, 却用不了,用过几个方案,都不行,大家帮我提几个方案,以 ...
  • 上海光纤10M+IPTV,用自己路由但要保证IPTV正常的问题
    上个月,电信免费升速,同时也送了2个iptv,一个是标清,一个是高清(H618c 3个lan口,一个ipv口,其中1个lan口再绑定为ipv口,实现2个iptv) 初始的设备状态是这样的,光猫----中兴H618c------我家2台电脑 ------2个iptv机顶盒 因为家里有三台电视,出于钱上面的节省,家 ...
  • 新人帖 中兴ZXV10 B600能否改用其它机顶盒固件
    中兴ZXV10 B600能否改用其它机顶盒固件,如“IDOR/忆典i12网络电视机顶盒”,另该IPTV机顶盒有本地储存选项,但不能在那里播放本地的文件,请高手指点一二。谢谢。
  • 新人帖 中兴B600无线连接问题
    在淘宝上购买了电信订制无线网卡1张和已克隆好的机顶盒1个,使用有线连接1台机顶盒,无线连接1台机顶盒后经卖家指导连接后均可以收看ITV,但是昨天突然无线连接的那台就不能收看ITV了,报错是验证通不过错误代码0025,把无线网卡换到有线连接的机顶盒上设置无线连接模式重起后,提示1302的服务器连接不上。请高手指点。 ...
  • ipad4型号MD513CH丨A可以用无线网卡吗
    ipad4型号MD513CH丨A可以用无线网卡吗
  • itv与猫之间不能接路由器,是拨号的原因还是组播透传的原因?
    itv与猫之间不能接路由器,是拨号的原因还是组播透传的原因?
  • 关于克隆中兴zxv10 b600
    我是安徽电信 每月199 20M套餐 一个ITV 我自己又买了两个ITV机顶盒 没有进行什么克隆 只是在每个机顶盒里设置了不同的PPPOE账号 认证账号相同 现在三个ITV都能同时正常观看啊
  • 新人帖 中兴B600机顶盒克隆问题
    有老的B600V4的机器 想克隆电信送的B600V4A的 机器 看了论坛 直到最后一部无法保存 输入N种格式的命令都无法保存 都是cfginit not found 猜想B600V4的机器没法改 去淘宝一看 全都是B600V4A新机器的克隆服务 求各位老大 有没有老的B600V4的克隆办法 最后一步无法保存啊 ...
  • 新人帖 中兴b600 v4c
    开机通电后 提示用户不存在????这是怎么回事。 v4c telnet 怎么进不去啊 那位大侠指教下。感谢
  • 新人帖 机顶盒设置为DHCP连接方式的朋友请进来帮忙
    我用的是华为EC1308机顶盒,电信上门设置的是有线连接-DHCP,并填了帐号和密码。 MODEM是电线定制的DB120,不带USB和无线。 我不小心把MODEM里所有8个连接通道都删掉了,现在IPTV连不上了,请问在MODEM里怎么设置IPTV连接。是设置为桥接,OTHER。还是设置为路由-DHCP,OTHER。请问大家是怎么设置的。我都试过,IPTV就是连不 ...
  • 新人帖 ZXV10 机顶盒生产配置工具 V6.1.3管理员登陆密码
    ZXV10 机顶盒生产配置工具 V6.1.3管理员登陆密码 有谁知道?
  • ZXV10 B700无线连接问题?那位朋友有知道的啊!
    我USB无线网卡已插上,机顶盒也认得到但就是收不到信号是什么情况??是不是机顶盒还是没人道我USB网卡驱动?》
  • 新人帖 中兴B600 700系列最新 软件 7.3.3工具求破解!
    中兴B600 700系列最新 软件 7.3.3工具求破解! 需要的话加QQ提取软件,谢谢!QQ:170167294
  • B700 V2A 克隆了MAC和序列号还是不行,怎么办?无锡的
    B700 V2A 克隆了MAC和序列号还是不行,怎么办?无锡的
  • 武汉IPTV第二台机顶盒需要破解硬件绑定吗?
    在淘宝上买了一台改EPG的机顶盒,正在路上,但是我现在不确定是否到时候能用。我的要求也不高,就是希望2台机顶盒在同一时间有一台能看就好了,带宽也不够。 我用的是路由+Other Bridge拨号的方式上ITV,现在一台看ITV其他5台同时电脑上网也没什么问题,买回来的机顶盒还需要修改硬件ID吗? ...
  • COMFAST CF-WU760NL 150M无线网卡 我们单位是IP上网的那种 本来是可以有他当无线路由
    COMFAST CF-WU760NL 150M无线网卡我们单位是IP上网的那种本来是可以有他当无线路由器的重新装了系统以后就不会调了就是他插在USB上就有无线网络了手机和平板电脑就可以连接上网了有会的吗!驱动有启动是不是要搭桥?
  • 悬赏 IPTV直播黑屏!
  • 乐视网络电视提示需获取网页信息库无法观看
    乐视网络电视提示需获取网页信息库无法观看
  • 新人帖 中兴B600 4A MAC和序列号克隆后,拨号提示账号出现故障,请高人指点!!
    中兴B600 V4A机顶盒MAC和序列号克隆后,拨号时提示账号出现故障,求指点,在原有机顶盒上面无问题。
  • 我是小白,明白人给我指点一下,辽宁的机顶盒能在福建使用吗,
    我是小白,明白人给我指点一下,辽宁的机顶盒能在福建使用吗, 先说明白,不是要破解,不是说免费使用, 我有一辽宁联通的EC1308机顶盒,,现在拿到福建,,在福建电信开通了IPTV业务,,是不是把认证地址,帐号和密码什么的填在我这个辽宁联通版的机顶盒里就可以使用了?我是个菜鸟,请高手指点!先谢谢了! ...
  • 求最新的安徽合肥地区的b600 v4 机器的主服务器地址!
    本人从淘宝买了一个b600,但住服务器地址是外省的, 求最新的安徽合肥地区(安徽其他地区也可)的b600 v4 机器的主服务器地址和更新地址! 谢谢!
  • 新人帖 请教下关于IPTV一些问题
    各位大神,小弟现在有一个问题请教各位...就是IPTV是不是一定要接到光猫那个ITV口才能使用? 我能否通过光猫转接一个交换机分出去的来看IPTV节目? 另外,IPTV一个宽带能两台同时看IPTV吗?就是说再买一个机顶盒设备能否两台同时看? ...
  • 大家克隆电信itv的机顶盒是为了家里同时看?
    只能在家里同时看吗?能不能在两条不同账号的宽带上看?是绑定宽带账号的?
  • ITV克隆问题,在线等。。。急急急。
    我有两台ITV机顶盒,用V6软件克隆了一下。。。克隆后新的机顶盒能看了。。老的机顶盒却报错。 我用V6先把老的机顶盒配置给导出,然后直接导出新的机顶盒内。。 新的能看了,老的却报错,1032 求大侠们给予帮助。。。。 在线等。。。急急急。。。 ...
  • EC1308H的机顶盒有办法克隆吗?
    MAC 67的机顶盒,序列号能克隆成B600V4A的吗?实现一帐号两台同看吗?
  • 新人帖 Zxv100 B600 V4a 输入 Vi /etc/stb.cfg后显示Vi :not found
    Zxv100 B600 V4a 输入 Vi /etc/stb.cfg后显示Vi :not found之前的过程按照 https://www.chinadsl.net/thread-68772-1-1.html 的指导进行 attach://41786.jpg 求大大看看 帮忙给个解释 谢谢啦
  • ITV 无线信号用无线路由桥接如何设置?
    有人说用迷你路由可以实现?OP的或者TT、DD路由可以实现吗?盼高手指点迷津。
  • 联通的3G 无线上网卡流量咋用那么快
    联通的3G 无线上网卡流量咋用那么快
  • 辽宁抚顺联通iptv网络电视怎么样啊 有知道的没
    辽宁抚顺联通iptv网络电视怎么样啊 有知道的没
  • 请教帐号做了绑定,有什么办法可以一拖二
    我想把家里的IPTV做一拖二,本来以为是单纯的MAC和序列号绑定,想在淘宝上买个可以帮我克隆MAC和序列号的EC1308机顶盒,今天打电信管技术的一个人电话问了下,他告诉我他们是把第一个帐号跟他们电信机房服务器做了绑定,第二个帐号跟视频服务器做了绑定,我想请教下高手这种情况下怎么可以实现一拖二?单纯的买个克隆MAC和 ...
  • 请问大家上海可以使用华为的EC2108的iptv机器吗?
    请问大家上海可以使用华为的EC2108高清的iptv机器吗?
  • 新人帖 甘肃IPTV怎样看中央3568
    甘肃IPTV怎样看中央3568
  • 悬赏 常州的itv,可以2台同时看挖?
  • 高清itv的清晰度怎么样?
    我是江苏常州的,我现在用的是普清的百视通版的itv,想换高清的,请教一下高清频道是1080I的吗?点播的普清电视剧和普清版的itv清晰度是一样的吗?谢谢了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