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ES东

[NETCORE磊科] 【磊科NR235(2305NR)】ChinAdsl.Net_version(NS4TEST)【网络尖兵特别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 21: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2.4.57不怎么好用,不知这个好用不。。。。。。。。
发表于 2009-8-7 17: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压码多少啊
发表于 2009-8-8 10: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广东惠州用了不久久给发现了,WAN口灯灭了,把重启路由不行,只要把网线拨出几秒后在插入灯就亮了,又可以上几分钟到几十分钟,又灭了,再来,烦!57、test1、test2试了都一样!现在电信疯了,NND!
发表于 2009-8-9 23: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能几台用的
发表于 2009-8-10 07: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用了都不行了啊
zhengju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8-11 23: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8-12 09: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haoaaanr235
发表于 2009-8-13 17: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东哥哥{{XPX13{{
发表于 2009-8-15 20: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收藏,我收藏有几个版本了,我会一一试过,选最好的,以前下的版本不错,也许各地不一样
发表于 2009-8-16 16: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猫粮,晕,回复一个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