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uin

[HUAWEI华为] 华为路由器AX6固件Hi5651l-1153-ToC_2.1.0.226_main.bi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7-31 11: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3.0.3,可以刷回去2吗?是不是这个老版本要好用点?
发表于 2023-8-13 17: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赚积分,积累人气 谢谢。
发表于 2023-8-19 15: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AX6固件升级。。。。。。
发表于 2023-8-19 15: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需要猫粮,有人刷过吗
发表于 2023-8-19 15: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几月的固件,刚更新的严重断流
 楼主| 发表于 2023-9-28 11: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guai2006 发表于 2023-7-31 11:58
1 d: N6 R% a4 B9 i% h: Y/ d6 F现在是3.0.3,可以刷回去2吗?是不是这个老版本要好用点?

! q( H/ w  E' H以前的版本,看个人需要,想刷就刷
 楼主| 发表于 2023-9-28 11: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Ax6固件-Hi5651l-1153-ToC_2.1.0.226_main.bin
发表于 2023-10-17 12: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有没有AX6 Hi5651l-1152 的固件,救砖用!  
发表于 2023-10-20 17: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固件是官的?有没有第三方优化更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