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ES东

[NETCORE磊科] 【磊科NR235(2305NR)】本站特别版本,无版本号【网络尖兵特别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3 00: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说下我用T1和T2的情况. 先刷T2.今晚才刷的.刷T2无法播放本地电信提供的电影.一直是准备就绪..重启也不行.马上刷T1 .能播放电影了.先到这 在继续使用T1.有 情况在发贴
发表于 2009-2-28 01: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下看看行不行,
ncxy1982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2-28 1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ncxy1982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3-2 21: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3-3 10: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下载的文件后缀名是lfi的啊,不是其他的bin的,能用吗?
wb393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9-3-3 14: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3-4 13: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一下,!!!!!!!!!!!
发表于 2009-3-4 18: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哥实在是太厉害了,如果能够解决打开网页慢的要死的症状就太好了
发表于 2009-3-6 11: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建泉州电信,用了TEST1,感觉比2.4.42好一些,不会那么经常打不开网页,但是还是有打不开网页现象,要多刷新几次才行
发表于 2009-3-6 15: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的235固件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