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天涯

[BROADCOM系列芯片] 【大亚 Db120-b1(120WG)】V3.1(双U口电信固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18 17: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顶。。。。。。。没粮。。。。。。。
aaaask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4-18 22: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0-4-18 22: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DB120-B1 旧版双USB 口备份的原版固件
hshwalk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4-18 22: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0-4-18 23: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希望能用。
发表于 2010-4-18 23: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单U口的能用吗?
发表于 2010-4-18 23: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能告诉我一声吗?电信的那个商务领航版本的单U口的能用吗?
发表于 2010-4-19 00: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提供!
发表于 2010-4-19 09: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是用TTL线刷的吧?能直刷嘛?
发表于 2010-4-19 12: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能告诉我一声吗?电信的那个商务领航版本的单U口的能用吗?0 ]. o, V# X* b: i
szwmsky 发表于 2010-4-18 23:38
+ s9 s9 ~1 U  m4 E& n0 w

% U5 x/ _1 j: m5 G6 ]- ~: M% u; T7 W* L
  应该  不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