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ES东

[NETCORE磊科] 【磊科NR235(2305NR)】ChinAdsl.Net_version(NS4TEST)【网络尖兵特别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1 02: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点猫粮急用啊!!求啊!!
发表于 2009-7-21 12: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test 的测试版本  不知道效果如何  偶还是等等在下吧 ~   下载下来试验过的朋友请回复下..~!
发表于 2009-7-21 16: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用过,发表下感想
发表于 2009-7-21 18: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刷得 T1版本 还能用 就不做 小白鼠了
发表于 2009-7-22 17: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57的好用   两天未断线 {{XPX2{{
发表于 2009-7-23 06: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57的根本上不了
发表于 2009-7-23 14: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福州的能用
发表于 2009-7-23 14: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235   直接刷的
发表于 2009-7-24 09: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了想,还是做回小白鼠吧
发表于 2009-7-24 15: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了下,发现有些网页保存不住用户名,不能登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