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笑笑cn

[TPLINK普联] 【TP-LINK WR340G v5】v4.2.1 Build 090318 Rel.58297n【河南网通DHCP+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3 22: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啊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0-2-21 0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升级后sip包过不去?
6 l2 q1 {& _, i: Wxuning30321 发表于 2009-8-20 16:46
, \6 F" B, J  }) y3 L
( `, ^' M9 v) B
我也为这个问题困扰很久,开始的时候我还抓包干啥的瞎折腾,后来才发现只有无线状态下有问题,插上网线是可以的,用了多个固件版本(含路由器自带版本)在无线状态下均无法使用SIP软电话(x-Lite),不知道为何,以前一直没有就这个现象质询TP,准备他们上班后电话联系问问情况
 楼主| 发表于 2010-2-21 00: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更牛逼的情况是,我刷了几个(含顶楼我自己发布的那个版本)均无法访问海尔的网站(www.haier.com),他娘的,郁闷死了,后来没辙刷了官网的4.4.0 Build 091222 Rel.60033n才解决问题
发表于 2010-2-23 00: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