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ES东

[NETCORE磊科] 【磊科NR235(2305NR)】本站特别版本,无版本号【网络尖兵特别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6 17: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里边有两个的.. TEST1 喝TEST2  使用哪个版本 选定那个TEST吗?
2 s# `; S* f+ h另外还有后  14和17的两个版本  都有什么区别呢
发表于 2009-2-7 00: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版本号呀?以后更新不会有问题吧?
发表于 2009-2-10 08: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那个好用一些啊
发表于 2009-2-10 21: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test2我来试试。。。。
发表于 2009-2-11 0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test1,2都试过了..很好很强大
发表于 2009-2-13 00: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支持啊,楼主厉害
发表于 2009-2-16 09: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苦苦寻找新的版本
发表于 2009-2-16 09: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苦苦寻找新的版本
发表于 2009-2-21 09: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4.46来下这TEST版本.刷不出网页.不知道刷新了多少次.被扣掉 多少个猫粮
发表于 2009-2-21 09: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4.46来下这TEST版本.刷不出网页.不知道刷新了多少次.被扣掉 多少个猫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