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chenxing99 发表于 2022-7-11 16:46, C6 {& b! X Q& G3 K9 _ 我觉得用移动界面配合用LINHOME app也挺好的,非rms管理.基本不需要担心卡40%注册.改过电信界用绑不了天翼 ...
妙凌儿 发表于 2022-7-15 12:22 & v- D+ `) W6 N我用非rms管理,新建桥接的时候选不了网口,你的出过这种问题吗
chenxing99 发表于 2022-7-15 17:068 N& h* M0 k" v: \ 有过,改华为界面去设置一下,然后在转回运营商界面就可以勾选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查看 »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