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ES东

[NETCORE磊科] 【磊科NR235(2305NR)】ChinAdsl.Net_version(NS4TEST)【网络尖兵特别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7 21: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nr2.4.55这个版本好用
发表于 2009-7-17 22: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nr2.4.55这个版本好用...打网页快
发表于 2009-7-17 22: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
发表于 2009-7-18 08: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2.4.55能发上来大家分享吗???
发表于 2009-7-18 11: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中  不知道是版本问题还是淘宝问题   不能付款 晕死
发表于 2009-7-18 11: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它速度还可以吧  刚用   过两天看看  带20台机子
发表于 2009-7-19 10: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与2.4.57有什么区别
发表于 2009-7-19 13: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付宝 付款时  以确认 不能用  还有穿越火线QB不能买   开网页速度是快了些
发表于 2009-7-19 22: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谢谢东哥。。。
发表于 2009-7-20 10: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是 在用46的    一天至少一次 无缘无故断流  卡   必须重启猫  或换猫  重启路由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