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ES东

[NETCORE磊科] 【磊科NR235(2305NR)】本站特别版本,无版本号【网络尖兵特别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30 21: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电信用的是什么设备啊? 试了Netcore的255及235, 好几个版本, 没用多久, 就会被检测出来, 不能用.
发表于 2009-1-31 12: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09-1-31 1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好像BT慢点...
7 c* y3 b- W% [0 [) `一直不出速度??
) V8 Y9 y% H4 z6 f错觉?6 i6 k: [7 d& o4 P$ v. m% F
用的是test1
发表于 2009-2-1 01: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站特别版本,无版本号。附件两个版本均不同,大家可以试试。
+ J3 E" f; U: KYES东 发表于 2009-1-29 17:49

  J% E/ \+ l0 E& ^/ P
8 Z- P) p/ m# z% a报告东哥, 广东惠州, 电信ADSL , 使用12小时48分, 暂时未发现有无任何问题. 内网4台PC全部正常使用.
发表于 2009-2-1 01: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东哥:  广东惠州, 电信ADSL , 使用12小时48分, 暂时未发现任何问题. 网速正常, 内网4台PC全部正常使用.  使用的FW是: Test1
发表于 2009-2-1 01: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Test2 还没试, 不知道使用情况.
发表于 2009-2-1 10: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Test2 很多论坛验证码不能用,淘宝打不开,速度还不错
发表于 2009-2-1 19: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试试{{gangzai25{{
发表于 2009-2-2 21: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test1与4.46没大变化,test2速度还可以,但不能登录邮箱了,刷回去后又能登了不知什么原因
发表于 2009-2-2 21: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test1比2稳定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