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053|回复: 78

[TPLINK普联] 【R402+(R402M v2)】V 070814 【 网络尖兵版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3 14: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ulid:070814,大家都想得到的R402M防尖兵版本。。呵呵,今日首发。。1 L- E9 f4 x! P. o

7 d  a9 A* t. B! s( N3 B  l9 q9 X  K
老规矩,先顶后下。。 :lol . f6 ?  _  h9 ]
6 R% y6 X9 N# v3 E- @0 j$ ^

7 f( x; k, X- Q. Q& D" H* @nk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YES东 +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4-23 14: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版本有哪么好吗?呵呵!
发表于 2008-4-23 16: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几种方式。。。。。。。
niewei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4-23 22: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4-24 14: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更新太快了,支持 0412已经不能用了,分机上不去
eborder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4-24 14: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4-24 15: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是07年8月份的啊
发表于 2008-4-25 07: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错吧
ZPL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4-25 13: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4-26 20: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是20070814什么意思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