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宽带技术网

 找回密码
 注 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652|回复: 14

RG100A-AA刷成砖

[复制链接]
求救!!!RG100A-AA刷成砖了,怎么办???
本来是用博达3G固件的,想刷回电信固件,结果挂了。
现在开机,4个灯一亮,接着就灭了,所有灯都不亮(不接任何网线),大概等10秒后,DSL灯亮了,WLAN灯也亮了,USB闪烁,如果接网线的话,接的那个LAN口亮,大概也过一会儿又重启反复。
我把网线接LAN4口,电脑的IP设置为192.168.1.XX,关路由、按住reset不放,开机,等电源灯灭了,松开reset,此时ping 192.168.1.1的话,TTL=100,但是用浏览器通过web访问192.168.1.1,无法显示。
不知道怎么办??请高手帮忙!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9 20: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 册

x
发表于 2012-12-29 23: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CFE还没挂,但要用TTL登录,否则无限重启,不可能通过WEB进入的

点评

就是无限重启嘛,而且WEB无法登陆。 我又不知道如何用TTL刷??求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2-30 10:38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0 10: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色政权 发表于 2012-12-29 23:35
CFE还没挂,但要用TTL登录,否则无限重启,不可能通过WEB进入的

就是无限重启嘛,而且WEB无法登陆。
我又不知道如何用TTL刷??求救
发表于 2012-12-30 17: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这个地址 http://192.168.1.1/upload.html
发表于 2012-12-31 14: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种情况不算严重,你现在只需要使用TTL线就可以恢复。
TTL可以去电子市场或者在淘宝买那种USB转TTL工具,然后配合软件securecrt来设置,只要用软件锁定了猫,就可以进入CFE重新刷,具体怎么连接TTL和猫,可以在论坛搜“RG100-A TTL连接”,文章很多。
一定不要刷带CFE的固件,否则很麻烦。

点评

多谢你,只是我这的不懂如何用TTL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2-31 17:01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1 17: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色政权 发表于 2012-12-31 14:21
你这种情况不算严重,你现在只需要使用TTL线就可以恢复。
TTL可以去电子市场或者在淘宝买那种USB转TTL工具 ...

多谢你,只是我这的不懂如何用TTL线。
发表于 2012-12-31 17: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能刷成砖块啊
发表于 2012-12-31 20: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确实用TTL就可以搞定了。楼主放心,100a-aa有JTAG口,使劲玩,不会变真砖的,我用S29和M29都试玩过了,嘿嘿。

点评

JTAG口到底是哪个接口,如何焊接 还有,如何使用刷CFE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1-1 21:51
 楼主| 发表于 2013-1-1 21: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不会用TTL和JTAG。
真是倒霉啊,本来好好的可以玩的,现在启动不了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宽带技术网 ( 粤ICP备15054574号  

粤公网安备 44152102000001号

GMT+8, 2016-12-8 06:24 , Processed in 0.508122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