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69)|订阅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今日: 0|主题: 11810|排名: 5 

推荐主题

  • 能刷DD-WRT - 磊科NW618拆解
    国产的路由中唯一能刷DD-WRT的,,但是这个做工,没话说了 :lol
    1214663 黑橘子 发表于 2008-5-13 晒图
  • [原创]华硕(ASUS)WL-500G-X 125M宽带路由器
    [watermark] 多层电路板,做工一流!
    1011790 YES东 发表于 2006-3-28 晒图
  • [原创]KingNet KN-S1060S路由器
    [watermark]
    1012541 glltenday 发表于 2006-12-10 晒图
  • [原创]CISCO 3500 WS-C3524-XL-EN 电容爆了
    [这个贴子最后由chibm在 2006/03/13 04:39pm 第 1 次编辑] [watermark] 最后一张图就是通电后的情况!!
    98262 chibm 发表于 2006-3-13 晒图
  • 注意设备里面的VENT Capxon品牌电容
    本人在本区发布的235改2805和阿尔法GR55出现电容漏液问题!! 电容品牌都为VENT Capxon,漏液电容会影响设备稳定和工作 图为更换下来的问题电容,不是单个而是设备商所有该品牌电容都出现了问题其他品牌无此问题!
    314606 wbyxy 发表于 2009-2-16 晒图
  • TP-LINK TL-WR340G&340G+
    TP-LINK TL-WR340G
    97753 zane 发表于 2008-10-13 晒图
  • TL-R410+
    TLR410+ 白色外壳 CPU上没有散热片,发热烫手,后来自己加了一个。
    1013060 yrxinxin 发表于 2008-8-16 晒图
  • [05.20] tp-link的WR541G v1 版全图
    15530 AMD 发表于 2006-5-20 晒图
  • [贴图]D-Link无线宽带路由器 DI-624+
    76636 sky2008 发表于 2005-1-23 晒图
  • 老板子D-LINK DI724+ 来几张图.(不晓得什么芯片)
    一直都没发现有资料可用的.包括固件.可能是个不怎么起眼的过度产品吧.
    35377 yg365 发表于 2009-11-27 晒图
  • D-LINK DIR-635 我拆!我拆!我拆拆拆!
    Atheros AR5416 UBICOM IP3023/BG228-325U Realtek RTL8305SC SPANSION S29GL032M90TFIR4 (4MB) ISSI IS42S16800A-7TL (16MB)
    912444 小花生 发表于 2009-8-10 晒图
  • 摩托罗拉WR850G V2 64M版 + 散热片
    47049 YES东 发表于 2008-6-1 晒图
  • TP-LINK TL-R1660M / TL-R1600+
    发这张图是告诉大家,R1660,R860,R460,R410,,都是基于ARM9处理器的东西(别听别人吹的R1660是Intel IXP处理器)。。 R860和R1660无非就是多一两个交换芯片,扩展出几个接口而已,,性能么:lol 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
    37487 黑橘子 发表于 2008-4-28 晒图
  • 维网R-2808M宽带路由器 八口 拆机图
    有用过八口维网R-2808M宽带路由器的朋友,进来说一下体会。
    88281 sdam269 发表于 2008-11-23 晒图
  • TP-LINK TL-R400+ 内部图片
    拆了个有问题的R400+
    24515 张牙舞爪123 发表于 2009-8-25 晒图
  • WIFI-LINK 8db玻璃钢天线 VS 小黑钻自带5db天线,让你见识什么叫虚有其表!
    今天收到东莞寄来的全新WIFI 8db玻璃钢天线和木质底座,感觉做工十分不错,但一测试下来让我的心凉了半截,终于见识到什么叫虚有其表~ 测试地点: 1)我公司,1楼放置D-LINK 3200AP,3楼放置PC,室内复杂型环境; 2)我家,小区靠大马路方向,南向无障碍物。 测试器材: 1)USB无线网卡:RT2770F芯片的小黑钻 2)天线: ...
    48564 maxidea 发表于 2009-8-25 晒图
  • 华硕 WL-500G
    华硕 WL-500G 无线路由器 也是个元老级的东西了。刷了 TOMATO 1.23.0286 CPU BCM4702 125HZ 内存 16MB Fash 4MB
    +3
    56063 likexiang 发表于 2009-6-14 晒图
  • ZYXEL(合勤“华勤”)新款
    56430 YES东 发表于 2005-4-27 晒图
  • 磊科 Netcore NW616 54M无线路由器
    磊科 Netcore NW616 54M无线路由器 处理芯片Marvell 88W8510-BAN1 交换芯片是Marvell的88E6060 内存是8M x 2 = 16M 闪存容量是 512 KB
    46772 zane 发表于 2008-10-15 晒图
  • 磊科 Netcore NW605+ 54M无线路由器
    磊科 Netcore NW605+ 54M无线路由器 处理芯片Marvell 88W8510-BAN1 交换芯片是Marvell的88E6060 无线芯片88W8010 螺旋型4dB天线 内存是2M x 2 = 4M 闪存容量是 512 KB
    26052 zane 发表于 2008-10-15 晒图
  • routerboard 433
    routerboard 433 RouterBOARD 433 300MHZ的cpu , 64M内存, 64M flash , ros的系统。支持3个mini-pci无线网卡。一般小公司用足矣。
    +2
    1914031 redcom 发表于 2008-8-3 晒图
  • 前面有人发D-link 624+国内的B版!我来发新加坡买的A3版的624+
    46048 niunanxiao 发表于 2005-7-7 晒图
  • [原创]我的网络设备之三:3COM 3C905B网卡
    [watermark]这是我第二次买的网卡其中之二,905B价钱上被斩了一小刀(35元入),不过我怀疑是假货,上面有几个贴片元件明显是歪的,正规厂家不可能这种工艺,还USA造呢T_T。不过用着还算不错。
    2718758 莎木 发表于 2005-6-24 晒图
  • 自制POE供电
    利用网线里面闲置的2对线做供电用,不过不清楚低压交流电会不会对网络产生干扰。
    77771 瑜珈 发表于 2009-5-21 晒图
  • 【磊科NETCORE】NR218 八口宽带路由器
    +1
    76582 YES东 发表于 2009-6-23 晒图
  • 阿尔法AFW-GR50+ 54M无线路由器
    阿尔法AFW-GR50+ 54M无线路由器 处理芯片Marvell 88W8510-BAN1 交换芯片是Marvell的88E6060 闪存容量是1M
    45775 zane 发表于 2008-10-15 晒图
  • 看我家的布线,有够杂吧~~~~
    1111111111111111111111
    5332875 zhukelong 发表于 2008-5-6 晒图
  • [05.01] [原创]磊科(NETCORE)615GR 无线路由器 展示
    [watermark]
    24763 YES东 发表于 2006-5-1 晒图
  • 很老的无线路由 D-LINK DI713P R8822CPU
    很老的无线路由 D-LINK DI713P 做工很好,带屏蔽罩的 CPU 为 ROD R8822CPU (16BIT RISC DSP)
    25196 kamizhou 发表于 2009-4-16 晒图
  • 我的机房设备
    +猫
    1411761 swinggo 发表于 2007-12-9 晒图
  • 使用NEC D58654S芯片的Aterm WBR75H宽带共享路由器+无线网卡基站
    符合国际IEEE802.11b无线通信协议,专为中小型企业/网吧/家庭应用而设计的提供共享上网及网络资源分配的高性能智慧型网络产品,有线/无线两用,内置四口10/100M交换机/宽带网共享路由/无线网卡接收基站网关/PCMCIA无线网卡一片(可取出单独使用),可实现一线(ADSL或LAN或长城宽带等)多机共享宽带上网(多达100个用户), ...
    37028 swinggo 发表于 2006-2-3 晒图
  • TP-Link TL-R4199G
    硬件平台 CPU Inter IXP 425 with 533MHz Sdram 64MB TP-Link TL-R4199G电路板
    66647 AMD 发表于 2007-2-9 晒图
  • [原创]我的网络设备之二:英特尔559网卡
    [watermark]这是我第二次买的网卡其中之一,温度很低。使用还算满意,不过被斩了一大刀,55元入(30元合适)隔离芯片是BEL的这在559中还是较少见的(BEL一般多见于3COM的高级卡中,我的905B都不是BEL) 本想发在一个贴中怕出错所以就分开来发了。 ...
    109762 莎木 发表于 2005-6-24 晒图
  • 居易5500
    比较NB的一款
    65632 bestxiajing 发表于 2009-5-15 晒图
  • Linksys WEBHUB04 的拆机图片
    搞卫生翻出来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了,连做什么用的都不记得了,请大家帮忙看看是做什么用的。 型号是Linksys WEBHUB04
    35585 kingooo 发表于 2009-5-8 晒图
  • DIY硬件防火墙,路由器!
    周末,自己DIY硬件防火墙,路由器! 前段时间看了网上朋友的帖子,DIY的路由器。自己也手痒,也想做一个玩玩。这不周末无聊去二手市场看看有没有机箱,本来想找个1U的机架箱,可惜没有找到合适的。只好找了个4U的机箱凑或用吧!进入正题!! 配件清单:4U工控机箱一个、AMD1.3CPU一个、以前自己淘汰的主板一块、网卡两块 ...
    +19
    86936 IT-999 发表于 2009-4-18 晒图
  • TP—LINK 860
    TP-LINK 860M
    1612350 longjoe360 发表于 2008-8-8 晒图
  • 阿尔法V8+陆由器的实拍图!
    46318 zhqn 发表于 2005-11-8 晒图
  • TP—LINK 860
    TP—LINK 860
    2719384 longjoe360 发表于 2008-8-8 晒图
  • 今天刚从别人那弄回来的ip-com 无线路由
    LAN-WAN吞吐量 19M 语言支持 中 最低CPU 200Mhz以上处理器 最低内存 64M以上内存 网络要求 用于以网络为基础的配置IE 5.5或更高 网卡要求 10/100/1000M网络适配器 操作系统 Windows98/98SE/ME/2000/XP/Vista 支持的标准和协议 IEEE 802.11g、IEEE 802.11b、IEEE 802.3、IEEE 802.3u、IEEE 802.3x、CSMA/CA、CSMA/CD、TCP/IP ...
    77700 knuke 发表于 2009-3-22 晒图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