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69)|订阅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今日: 0|主题: 11810|排名: 5 

推荐主题

  • firebox s5 edge 防火墙路由器
    04642 oovwvoo 发表于 2011-4-5 晒图
  • NR215绿色增强版的路由器内部结构:仓大粮少
    硕大的一个粮仓,放那莫一丁点米,贴照片看看,手机照的请包涵,大家建议一下。
    2115590 吉祥顺昌 发表于 2009-5-5 晒图
  • 拆了个新路由 TL-WR841N大家来看看
    46204 zzceo 发表于 2011-3-27 晒图
  • 拆拆拆 TP-LINK WR841N V3 300M无线路由
    57741 cwx88cwx 发表于 2011-3-22 晒图
  • TP-LINK TL-WR941N 无线路由器 拆开给大家随便看看
    912406 cwx88cwx 发表于 2011-3-22 晒图
  • 合勤ZyXel的prestige600(642M)
    做工非常好的合勤642M
    56222 ad168ad 发表于 2008-2-29 晒图
  • 华为HG222(电信E家LAN接入用户网关)
    电信E家LAN接入用户网关--用于小区LAN宽带
    88692 lydxty 发表于 2010-3-23 晒图
  • 磊科2505NR (用错电源弄坏了)
    用错了15V的电源,而烧了供电部分的芯片
    1614572 gzwyx 发表于 2006-11-20 晒图
  • NR235 改 2805
    红色不分两个25V 470UF电容鼓包,从淘宝购买改版机,内存芯片和FLASH型号呗擦掉(蓝色部分),设备电源为9V DC 请问改交流 整流桥从哪里安装比较合理
    46678 wbyxy 发表于 2009-2-11 晒图
  • 俺家的组网
    俺是电信员工.自己捞点油水哈 静态IP 100Mbps光缆接入
    4631025 mao86 发表于 2009-8-1 晒图
  • 我的宽带全家福照片
    我的宽带全家福照片 3个路由器 不知道用哪个好 有TT 海蜘蛛 2850 3个无线 为了保持电压稳定 用PC电源改装的12V 5V电源
    1611958 cmfbm111 发表于 2011-1-18 晒图
  • NeufBox 老外不惜血本的东东
    百度搜索太网芯片:BCM5395SKFBG资料 原帖地址http://www.xineurop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59730 NeufBox是什么? 一个连接上电源和电话线就能提供宽带网、电话、数字电视服务,并且作为迷你服务器提供一些共享打印一类的服务的设备。这是一个Modem,Router,VOIP和一个迷你服务器(可以用作媒体服务器、 ...
    1113734 343873163 发表于 2011-2-13 晒图
  • 300元收的 腾达TEI480T
    腾达TEI480T便宜吧,估计是旧版,因为拆开时发现板子上印的编号是(但是前面板印有480T): TEI6690i/i+ TEI6618i/i+ V1.0 硬着头皮把下载回来的11月5号的TEI480T固件的固件改成我原来版本文件名,妈的好慢啊,等了两分钟,它自己不自动重起,吓了我一身冷汗,强制电源下OK了,成功,哈哈,比原固件多了个IP绑定,,界面也 ...
    3523713 蓝眼睛 发表于 2007-11-12 晒图
  • TP-Link TL-R860+ 拆机图
    TP-Link TL-R860+ 拆机图,新近入手的让大家看看,欣赏一下内部的硬件配置。
    +3
    2326136 sdam269 发表于 2009-2-3 晒图
  • IP-COM R9图
    CPU UBICOM IP7160U,5口全千兆,一个固定WAN口,一个固定LAN口,其它3口可设定为WAN/LAN。 内存128M,FLASH 8M。从板型上看,应该是设计了MINI PCI口的,可惜啊,被缩水了。不知道是否可以自已改上去。 IPCOM的固件很一般。
    15966 99198 发表于 2010-12-29 晒图
  • 看看华为无线路由拆解
    华为的无线路由,去年8月用到现在竟然故障了,表现为所有的lan口连接无效,灯也不亮,看拨号灯和无线灯还会亮,但是看不到工作状态也不知道哪里出错。过了保修的水货,卖家说可能是电容问题,于是就自己拆开来看看,不过以我的凡人肉眼也看不出个所以来,贴出来大家一起看看吧 ...
    77999 fataleye 发表于 2008-5-7 晒图
  • 建立在BCM5354的成品3G上网路由器
    建立在BCM5354的成品3G上网路由器 可以支持的网络为WIFI 。。。TD-SCDMA EVDO。。WCDMA,,就是成本太高。呵呵
    2317697 dyscc 发表于 2009-12-10 晒图
  • Epon楼道设备裸图!
    {{XPX12{{ 得来不容易呀!
    +4
    1311576 wsch005 发表于 2010-2-12 晒图
  • [原创]D-LINK DI-624+无线路由器(B版)
    [这个贴子最后由chinadsl在 2007/06/24 07:07pm 第 1 次编辑]
    46322 chinadsl 发表于 2007-6-24 晒图
  • DIR-635 A1跟B1的实物图对比
    我先看看A1版本的图片带屏蔽壳 A1的网卡5416 网卡清楚图 交换机芯片跟CPU图片 上面是B1的带小按键不知道做什么用,下面是A1的 B1的全图 CPU图片跟A1的对比下不一样的 交换机也跟A1的不一样 做在板上面的5416 背面A1跟B1的图片 A1的只有台湾的繁体固件,,,B1的有中文固件还部分3G网络 ※ 支援的3G網路卡型號︰ D-Link DWM-152 ...
    +1
    314607 hanbin1 发表于 2009-9-27 晒图
  • SVA 铝合金外壳的P3小机器,ROS 的好装备
    Intel P3 866mhz 的CPU 1U纯铜散热器 815E芯片组 一82562网卡,两 INTEL 82559ER网卡 64M 内存(现在用256M的内存了,买了根拆机256M的才20块)) 128M DOM 电子盘 自带eizo的串口液晶显示屏。
    6845631 redcom 发表于 2008-9-26 晒图
  • 强悍HP 530WW裸图
    朋友在新加坡拿的AP既然是坏的,直接看图
    2317908 hanbin1 发表于 2009-8-26 晒图
  • 水星 Mercury MW300R 300M无线路由器
    水星 Mercury MW300R 300M无线路由 FLASHROM: INTEL 320S33B (TSOP16) RAM: HY5DU561622FTP-5 CPU: 未知(拆不开散热片)
    1919360 zane 发表于 2009-8-2 晒图
  • 亿通/ITON-SR830 3G无线路由器 改造
    亿通/ITON-SR830 3G无线路由器 主板和H618B 一样  就是闪存是 4M的 可刷DD  不可刷TT。 加了个JTAG座方便点!
    46979 cs8880 发表于 2010-10-25 晒图
  • 全程DIY(BT下载,防火墙两用机)BT下载机,也可当防火墙使用!
    前一段时间搞了个“大家伙”!坛里的友人们都认为不太实用而且太费电,自己也不是太满意!因此这个“小家伙”诞生了!她可是两用的..呵呵......不说了大家自己看吧!!
    +50
    6044215 IT-999 发表于 2009-5-15 晒图
  • 自制ADSL宽带路由器!
    本人手上有TD-8800ADSL猫一台,TL-SF1008+交换机一台,W340G+无线路由器一台 (全是TP-LINK的),经测试可以一拖10,可以设置看IPTV。想把他们三整合在一起使用,在用个笼子装好,计划进行中。 先上个电话线,网线所有连接的PCB板图(省的飞线不好看): 图中ADSL_IN接电话线,通过J1和猫的电话线接口连接。 图中W1做路由 ...
    1513539 xbz520 发表于 2010-9-29 晒图
  • rv042裸照 裸板 加散热 加壳
    66359 ww911 发表于 2010-9-28 晒图
  • 发现个老版本的R402M
    从别人那要来的,看样子有一定得历史,不知道是几M内存?
    66474 niryon 发表于 2009-7-7 晒图
  • 阿尔卡特 511E(这是第一代的511,不同的是改良了电源的线路)
    26735 YES东 发表于 2005-4-28 晒图
  • 磊科 Netcore 615GR 54M无线路由器
    磊科 Netcore 615GR 54M无线路由器 处理芯片Marvell 88W8510-BAN1 交换芯片是Marvell的88E6060 无线芯片88W8010 内存是4M 闪存容量是 512 KB
    66876 zane 发表于 2008-10-15 晒图
  • X1034A SUN的四口网卡
    收拾垃圾的时候找到一张sun网卡,白垩纪的东西咯 能看出它胯下是谁吗?光天化日竟作出如此苟且之事,荒唐啊! 看看它的屁股,嗯...很丰满.... 此卡在linux solaris sco unixware下可用,ros 及其各种基于bsd系统的路由系统下也可用,唯独win下不可用.回忆了一下好像是大约十年前在sun的e450上拆下来的.看起来保存的还算不错 ...
    87429 fivelife 发表于 2009-3-19 晒图
  • 飞鱼星volans970
    MICREL KSZ8695X芯片,来自麦瑞半导体,它提供了一个完整的网络解决方案。其内部整合了ARM922T处理器,主频为166MHz,提供了2个8KB的缓存,支持5个百兆接口(其中1个为WAN口,4个为LAN口),最大支持64MB内存,同时还提供了QoS等功能。 HY57V281620HCT-7 - 4 Banks x 2M x 16bits Synchronous DRAM - Hynix Semiconductor ...
    +4
    35194 sb316 发表于 2010-9-2 晒图
  • 2105NR路由器
    [这个贴子最后由sokkia在 2005/7/17 09:47am 第 3 次编辑]
    1211192 sokkia 发表于 2005-7-17 晒图
  • 大家来看看我的国产山寨COMFAST CWR54G V1.0 54M路由器
    COMFAST CWR54G V1.0 54M路由器 5354 240兆CPU,8MB闪存,32MB SDRAM133内存(内存位宽不清楚)。 具体大家看图:
    87502 qiaoyang1st 发表于 2010-4-2 晒图
  • 修改为R460的R402
    就是这个R402,我已经修改成R460了
    1814842 glltenday 发表于 2009-4-5 晒图
  • 自己DIY的双wan无线路由,支持带宽叠加.
    由于电信给的带宽不足...2M 线路 实际只有 1.7M~~1.8M...两条线路流量均衡! 可以自由设定 内网 拨号还是不拨号.....用户名...密码是网管设置,分配的.... 限速功能强大.....保证网页,游戏速度....限制大流量....长时间下载....设置自由..可以按时段设置 在带宽测试中...发送每秒10000 +个数据包/秒 接收7000+ 个数据包/ ...
    3433018 ee007 发表于 2008-7-1 晒图
  • 室内全向吸顶天线拆解
    型号:HXTQJ806-2500-5 频率范围:806-960MHZ 1710-2500MHZ VSWR:
    67909 xizangdelang 发表于 2010-3-9 晒图
  • 迅捷fr80拆解图
    单位使用的tp-link旗下迅捷网吧专用路由器fr80,拆开给大家看看
    1310991 wghwh 发表于 2010-3-8 晒图
  • 水星 Mercury MW54R 无线路由器
    水星 Mercury MW54R 无线路由器 Atheros AR2317 180Mhz主芯片,该芯片提供了低成本单芯片802.11b/g访问点和路由器解决方案,它整合了32bit MIPS R4Kc处理器(每秒百万条指令级)、WAN/MAC和基带处理引擎。交换芯片是Marvell的88E6060,内存是8M,闪存容量是2M。 ...
    78855 zane 发表于 2008-10-15 晒图
  • 发个刚搞到的 MIMO 无线路由 AIRLINK101 AR525W
    拆的时候把外壳都搞破了
    25870 mcneil10 发表于 2008-5-11 晒图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