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69)|订阅

『 路由器技术交流区 』 今日: 0|主题: 11810|排名: 5 

推荐主题

  • d-link dir-503 迷你路由器
    做工一般吧 单芯片的bcm5356 直接上图
    05934 encry 发表于 2012-7-7 晒图
  • 有没比我这个小的软路由或者下载机。。。。
    就比个3.5寸硬盘大点。。。 PC 104 的工业主板。。。。
    2420008 gdhylqc 发表于 2010-12-6 晒图
  • H3C Navigator 2-1增强型电信商务领航定制无线网关
    近日无聊,败了一个H3C Navigator 2-1增强型电信商务领航定制无线网关,到手先拆机,之后再慢慢弄它 不废话,上图 正面的 背面的 企业级的就是不同,做工貌似很强大,无线网卡和256MCF卡
    1815366 nnsat 发表于 2012-4-8 晒图
  • 新人帖 WR700n加装外接SMA天线
    把主板上任一个印刷天线按图切开,分别焊上芯线和屏蔽层即可,注意:芯线和屏蔽层不能焊反了
    1012794 youye1123 发表于 2012-6-6 晒图
  • routerboard 600
    纯属YY RouterBoard 600 飞思卡尔400mhz的CPU,64M ddr内存 3个千兆口,4个mini-pci。2个cf卡插槽。用的是routerOS的系统。
    99705 redcom 发表于 2008-7-27 晒图
  • 电信商务领航定制网关 上海贝尔EG682HW
    attach://30445.jpg attach://30446.jpg attach://30447.jpg
    1020247 oioio 发表于 2010-9-12 晒图
  • 这是DI-LINK路由器,DI-624 台湾货,做工超级牛
    求大虾给个软件升级方案,进不去配置界面了,固件都已经下好,据说网上有通过第三方软件进行升级的? 求帮助,感激!我QQ 70296484 台湾版本的DI-624,做工电容排阻方面没得说。不懂货的就不要来吓说了,现在已经进不去配置界面,按复位进不了,插网线一直获取不到IP地址,以前版本是英文的。感激不尽! ...
    24907 jjbbhhy 发表于 2012-4-8 晒图
  • EG766HW电信定制双WAN口网关
    713506 kimleechn 发表于 2011-10-20 晒图
  • D-link DI-624 108M C1版本无线路由器
    [这个贴子最后由synge在 2006/01/06 00:42am 第 1 次编辑] 台湾货还算可以的!
    68116 synge 发表于 2006-1-6 晒图
  • 金浪KNS1060S,很LJ的一个路由器
    PCB真袖珍呀。非常热,不知什么芯片的。难怪自带散热片
    2218796 celeron166 发表于 2008-8-9 晒图
  • 中国电信 E8-C 中兴H618C 机器 最新拆图
    我们上海电信E8-C套餐送的中兴H618C路由器,1wan口,4lan口,1voip电话口,博通6358主芯片,11G-54mb无线方案,拆开了,大家看看
    3144420 东华网络 发表于 2010-9-25 晒图
  • 刚入手的全新 水星 MWR300t+ 拆解
    一心想找个941N来刷WA901固件, 可是找了半天都找不到全新的941N V2.X的卖, 结果就找了个全新的 水星 mwr300t+ 的东东. 230元包快. 反复折腾,刷成E文版的固件比中文版的信号好2个DB,通过无线中继后,LAN FTP速度在2M/S左右,基本满传实时1080P映片的需要. 据DD-wrt硬件支持列表,此版本的硬件主要芯片应该和WA901 V1.0的一样, ...
    99383 天涯 发表于 2011-3-27 晒图
  • 华为HG255d 新款网线接入 300M无线网关 路由器
    华为HG255d 300M无线 该款设备是电信 提供给光纤到户家庭 接于光猫外引网线 改设备还可以通过其自带电话线接口 提供固话功能 有些无线上网 ITV功能
    +4
    2130079 tiansha200 发表于 2010-12-6 晒图
  • 新买的W311R竟然是W316R的马甲
    前几天在网上购买的一款腾达W311R 11N 150M无线路由,今天拿到手后感觉天线位置和测评不一致(一左一右),怀疑是缩水版,拆解之,发现居然是挂羊头卖狗肉,内部PCB板子上赫然写着W316R V1.0 不过PCB挺新的不像返修板,应该是厂商的某种营销策略吧。 下面是实物图,请大家欣赏: ...
    58838 yzcfxz 发表于 2011-8-3 晒图
  • 我的设备我展示
    中兴ZXA10 F400 无源光接入网综合接入单元 背面的标识 H3C WA1208E-GP 专业的无线信号放射设备 当然不可以拆机给大家展示的
    +2
    87275 363618209 发表于 2011-6-18 晒图
  • 华赛USG2110-X统一安全网关,双WAN千兆拆解
    说明书在此:http://support.huaweisymantec.co ... llowedPreview/23119
    46015 oovwvoo 发表于 2011-12-26 晒图
  • 我的强机ASUS AM200G
    3226775 qini 发表于 2008-12-24 晒图
  • H3C ICG2000B(电信商务领航1-2+) 拆机
    2121857 jianchen09 发表于 2010-7-10 晒图
  • 弱弱的tl-wr340g+
    前面用过的,拆开给大家看看,总体说来tp的老板子做工还行
    1212083 wghwh 发表于 2010-4-22 晒图
  • 水星MW153R 内部图 (来自网路)
    处理器 AR9331 内存16M DDR1
    14483 jarod365 发表于 2011-10-5 晒图
  • 首发:中国电信我的e家E8-C终端内部图(华为HG255)
    首发:我有e家E8-C终端内部图(华为HG255)
    1922574 jeoshine 发表于 2010-12-2 晒图
  • 高速路由TP-LINK TL-R478+入手..不废话,马上上拆解图
    感觉不过如此.内部跟478一模一样~ 就固件不一样. CPU台湾产的. 还是喜欢前面的478,那个韩国产的.
    1317574 windys 发表于 2010-5-3 晒图
  • 震撼!史前最强悍硬改NR285,无飞线全固态64M内存,限量珍藏版
    DIY=Do it yourseft DIYER们共同将DIY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吧! 震撼!史前最强悍硬改NR285,全固态64M内存全球限量珍藏版!
    +2
    1415153 oovwvoo 发表于 2011-8-25 晒图
  • 也发个RouterOS的系统
    采用RouterOS软件路由系统(也可以使用飞鱼星、海蜘蛛等,想用什么装什么。加大CF卡,换个内存甚至可以装个WINDOWS 2000 SERVER。)。 整机图片: 硬件: 主板:VIA EPIA-ME6000 性能般般,就为了省电,做路由足够了。呵呵 内存:256M DDR 硬盘:没有,只有块256M的CF卡。省电、抗震! 交换机:TP-LI ...
    69524 victorlu 发表于 2009-1-24 晒图
  • 展示一下刚修好的WR841N 硬件版本VER:1.1
    展示一下刚修好的WR841N 硬件版本VER:1.1 实测内存工作在DDr100Mhz的频率
    56777 oovwvoo 发表于 2011-8-20 晒图
  • 给力:高清拆解NETGEARWNDR3700无线双频,有线1000M
    +5
    15568 oovwvoo 发表于 2011-8-21 晒图
  • WRT54GC V2和F5D7230-4的区别
    11821 duckuladsl 发表于 2011-8-22 晒图阅读权限 1
  • TP-Link R410/R460/R480(ARM9 CPU)路由器
    [这个贴子最后由junjie6在 2005/01/19 11:24pm 第 1 次编辑] 旧版本R410路由器内部电路(采用6208处理器133MHz):
    2330740 junjie6 发表于 2004-12-26 晒图
  • TP-LINK TL-R483拆解图
    410709 cwx88cwx 发表于 2011-3-22 晒图
  • [贴图]TP-LINK TL-R402M,R410,R460
    [这个贴子最后由SOLEN在 2005/8/15 09:22pm 第 1 次编辑] R402M 2MB缓存 512K FLASH
    912703 SOLEN 发表于 2005-8-15 晒图
  • 飞鱼星volans-4500+多WAN路由器裸图另一个不知名5354路由器裸板刷
    +3
    66396 oovwvoo 发表于 2011-5-31 晒图
  • 最强的NR235硬改2805
    折腾无极限,纯固体电容,性能超强劲,超稳定! 这个天气长三角温度高,处理器芯片散热器手感50度左右,没有换固态电容的可能爆浆概率很高了.
    4027364 titanhand 发表于 2009-5-8 晒图
  • 今天DIY的WRT54GC的外壳
    刚淘宝了一个WRT54GC的裸板,哈哈,为了壳子,花了我8.9元哦,买了一盒大世界橄榄。
    1110796 boylegend 发表于 2008-10-15 晒图
  • 硬改中的磊科205
    硬改中的黑色版本磊科205图片,与我工作用的编程器热风拆焊台设备。
    1212599 ltb526 发表于 2009-2-9 晒图
  • wayos_945大家看看吧~~~~~~~~~~~~~~~~~~~~~~~~
    wayos_945大家看看吧~~~~~~~~~~~~~~~~~~~~~~~~
    +11
    109453 huj008 发表于 2011-3-31 晒图
  • TP-LINK WR641G+ 108Mbps无线路由器拆解
    37944 cwx88cwx 发表于 2011-3-22 晒图
  • 千兆多WAN路由器UBICOM IP7160
    这是我们公司现在开发的一款多WAN路由器CR805U,欢迎大家提出宝贵建议! CPU:IP7160 550M以太网芯片:BCM5395SKFBGSPI FLASH 8MB,可接16MDDR 64MB,可接128MB802.11N WIFI5个千兆以太网口1个USB2.02个minipci接口1个串口DEBUG口软件:Linux kernel 2.6.28GCC 4.4.0UbootOpenwrt 支持Luci和X-Wrt等GUIVpn: Pptp,l2tp,ipsec ...
    12673902 zk1013 发表于 2011-1-10 晒图
  • 上海贝尔 领航者1-2 实物图
    +5
    2421750 YES东 发表于 2009-5-20 晒图
  • [原创]D-Link DSL-G604T ADSL modem+802.11b/g无线路由
    [watermark]这个D-Link DSL-G604T 是澳洲D-Link这边暂时最高级的ADSL modem + 无线路由~~ DSL-604T支持ADSL2/2+所以这里很多人都是用这个来升级自己家里的网络,一方面方便以后升级到ADSL2/2+,一方面可以支持双频无线(在早前版本的固件对某些无线设备有严重兼容问题!但最新2.00版固件已经修正!) 现在就让我来拆开让大 ...
    1518480 kellson 发表于 2005-7-16 晒图
  • 超小,超省电,无分扇 超强 ROS 电信级 路由器
    VIA C3 533CPU 超低功耗 无风扇 一VIA网卡,一 INTEL 82559网卡 128M 内存 32M DOM 固体硬盘 整机无风扇,无噪音,超低功耗,预装ROS 2.97 带有VIA ac97声卡,带VGA,带S端子,带AV输出,带串口和并口
    3930286 kamizhou 发表于 2008-9-24 晒图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55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yesdong@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44152102000001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