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试自己已闲置很久的路由器
好东西,感谢楼主!
靠没有qos
升级后-重启2次后,有带宽管理了。误会了
官网提供的最后版本是1.3.32,09年的,应该已经不会再有什么更新了
这个路由器的主板是什么呀其他路由器还支持什么型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