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erchu 发表于 2025-7-29 10:12
刷完显示是AX3还是什么?能用智慧生活绑定不?
不能绑定,但系统显示是AX3了
学习学习,谢楼主分享
213刷完不能恢复出厂设置吧?会不会卡登陆
7102-10刷机后能用智慧生活吗
这是那一个版本的啊!
买得太贵了
这个貌似不错 ,可惜没有猫粮了
试试能不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