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宽带技术网

 找回密码
 注 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5275|回复: 9

菜鸟实在搞不来烽火HG226G破解4台电脑限制,求助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amuroshu 于 2012-12-2 22:50 编辑 1 T5 j) h/ y. f8 b4 g! p

) A4 J* E  J, b/ I8 V过去都是直接网上买个破解了的电信ADSL猫,现在发现升级到光纤猫HG226G后竟然没有卖这种破解猫了。。。
: R3 j& t7 ], V6 h8 Q6 G, |0 y+ g; r6 Q
" g. Q6 J& N4 o' a
请问该如何设置猫来破解4台电脑限制呢?7 z) F7 x% L6 A* O3 V
4 p' V) Q2 s5 \* F" ~: N
是不是在下面的图里动啊?) y. ?  V: C/ |4 z( s
谢谢!
& [5 R; |5 [7 E4 D5 v
9 q6 y0 |/ r" p: b/ H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 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23: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一个回复都没啊。。。
6 {7 p4 P( R* B  J  e- q7 b* r: @/ n% v( S; Z
是不是在这里改啊?WANConnectionNumberOfEntries2 d0 A+ G7 H0 N8 T+ {$ s% X3 \5 b
研究了半天了。。。
% W5 j1 F) F& R+ v# X5 _5 L
( n3 q) {( D6 H% X( v' l  <IPInterface nextInstance="2" ></IPInterface>
. u( }% [& R- J# @. ~% L      </LANHostConfigManagement>$ j/ r4 R/ u1 q* Y& V
      <X_BROADCOM_COM_IPv6LANHostConfigManagement>7 b1 H$ h: w! [& Q
        <IPv6InterfaceNumberOfEntries>0</IPv6InterfaceNumberOfEntries>
3 }0 Z" E1 {* m" H* T( Z+ l, p! R      </X_BROADCOM_COM_IPv6LANHostConfigManagement># l5 R" }6 O, P& U& t
    </LANDevice>- E5 i* t; j8 k; y1 D3 B- [
    <LANDevice nextInstance="3" ></LANDevice>
& `6 j" S1 F1 H4 N    <WANDevice instance="1">
9 l& P! S$ K4 S* v      <WANConnectionNumberOfEntries>3</WANConnectionNumberOfEntries>
* _# k/ f( I. |& t- n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23: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一个~~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5 23: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来顶顶,真不容易啊。。。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1 22: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还是没回音。。。
发表于 2013-1-2 20: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看错 就是哪个参数,改成10就够家用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1-10 22: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kofjazz 发表于 2013-1-2 20:58 . s8 }2 B+ e* i3 q" p
你没看错 就是哪个参数,改成10就够家用了
  H! p# _  ~8 U
多谢多谢!
 楼主| 发表于 2013-2-10 23: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了半天,发现上面说的该参数的方法不靠谱。. x1 |+ p* y0 l6 j. W0 S" C' `

7 E+ w* Q$ G! r- y' E1 r) u# O, C连个无线路由还是有断线的问题。
* M; \$ x- Q% K0 p7 M- f" j9 Y  T
- y7 i' C2 k6 x' D- h! K. q9 J. v  T5 K5 y# `" I9 _+ I
. s9 f1 @  K" O4 q# o$ v) B
还是把光猫破解了,打开telecomadmin权限(网上有教程),然后把internet连接改为桥接,直接用无线路由器拨号靠谱。2 |! U% F$ e  a* I

/ f. H2 {) i8 V0 L+ B4 T# ]# P
" A7 o" h! |! x4 [; c% i7 E" K已经彻底搞定了。
发表于 2014-2-3 23: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amuroshu 发表于 2013-2-10 23:23
9 ^+ ]9 B7 O* n& \( ?  \" f试了半天,发现上面说的该参数的方法不靠谱。* N; {* D' J8 U4 d0 U7 R! x

+ I9 L% @* t+ t# j* G7 f% B连个无线路由还是有断线的问题。
8 r2 u: L+ m$ l2 f$ {0 D  j2 V) Y
哎?你竟然破解了啊,是什么版本的?
发表于 2015-10-7 16: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贴就是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 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宽带技术网 ( 粤ICP备15054574号  

粤公网安备 44152102000001号

GMT+8, 2017-3-25 02:08 , Processed in 0.484278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